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关于召开苏某某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

关于召开苏某某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

公开听证会的公告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进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决定对苏某某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进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4315(星期五)14:30

二、听证地点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一楼听证室

三、听证方式

现场旁听。社会公众可在20243151200前向院申请现场旁听。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听证会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会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参加听证人员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博然

联系电话:0873—3166008

特此公告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

2024312


检察长致辞
 亲爱的朋友:欢迎您关注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站!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筹备组建于1980年7月, 1982年5月1日正式办理案件,2012年7月接受铁检管理体制改革,与昆明铁路局分离,整体移交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实行省垂直管理,纳入国家司法管理体系。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管辖云南省境内的昆(明)河(口)、蒙(自)宝(秀)两条米轨干...
通知公告
·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关...
·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关...
·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
·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
·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关...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微视频
中老铁路两周年中的“检察蓝”
中老铁路两周年中的“...
微平台客户端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